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置会颁发2023年度党建工作奖项

录入者:宣传科-李阳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21

本网讯 32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F101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置会,部署安排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并为在2023年度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校党委书记许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福春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授课。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婷主持会议

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党委赵福春带领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深入学习,并部署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赵福春通过解读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赵福春针对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3项工作要求和10项重点工作,并对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规范,即党建工作要严格按照党的各方面部署和要求,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做到全面规范;二是有为,即学校党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当中,在师德师风建设的过程当中,在校风学风的建设过程当中确实有所作为。

党委副书记赵福春部署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许志超代表学校与各单位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校党委委员分别为“ 2023年度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党建评估工作先进单位”、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第八届“微党课”比赛获奖教师、2023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工作案例撰写人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许志超与各单位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校党委委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彩云同志从教育机构如何做好新闻宣传、新闻传播规律、6种西方意识形态在高校的渗透形式、高校应对舆情的正确处置方案等方面汇报了在广东省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中的学习收获。

西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彩云分享学习心得

许志超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进一步激发,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许志超要求同志们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党委书记许志超作总结讲话

学校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部)院长(主任)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获奖先进个人和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图文/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