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组来校开展检查

录入者:党委宣传部-冯明媚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60

本网讯 3月26日,省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当天下午,中山大学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古添雄担任检查组组长,带领来自中山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广东财经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检查组成员在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福春主持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负责人就校内安全工作责任制和重大任务落实情况、消防安全工作情况、食堂安全工作情况、基建安全工作情况、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情况、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且提出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拟解决方案与建议。

会后,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实验大楼、二期建设工程工地、食堂、图书馆等区域,查阅了安全管理制度,并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监控系统、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我校保卫处、学生处、基建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通过专项检查,督导检查组对学校高度重视和落实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学校要增强风险意识、积极排查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图 冯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