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国际本科项目! 我校与祥明大学新增合作意向

录入者:宣传科-李阳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21日下午,韩国祥明大学国际处处长洪永晙、国际学生支援组负责人申泳雄来校访问。在与广外南国商学院2021级朝鲜语专业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后,韩国祥明大学代表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在国际会议厅开展合作交流,两校在已有的合作项目外,对新增“2+2”国际本科项目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副校长曾用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座谈会现场

在共同观看韩语版广外南国商学院宣传片后,曾用强对韩国祥明大学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进一步介绍了我校的校史、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曾用强回顾了两校在交换生项目和2+2”双学位合作项目上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在扎实稳定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推进合作深度和广度,开创两校合作的新局面。

副校长曾用强致辞

洪永晙表示,两校自2011年开展合作以来,在合作办学项目、国际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交流等领域都取得了显著的发展。通过与广外南国商学院学子面对面交谈,洪永晙对南国商学院浓厚的外语氛围与严谨的学风予以高度赞扬。洪永晙希望两校继续致力于合作高效发展,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共同开启更多领域合作。

洪永晙先生发言

申泳雄先生发言

在交换礼物及合影后,双方还就进一步优化已有项目运行、推进2+2”国际本科项目、中外合作办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交换礼物后合影留念

会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科长温进业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池圣女及金秀卿老师参加会谈。(文/李阳 图/冯竞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