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职称聘任暨高级职称授证仪式

录入者:校办宣传科-洪玉敬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194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2021年职称聘任暨高级职称授证仪式在C201举行。执行校长王华、督学顾也力、副校长赵福春出席聘任仪式。何艾兵副校长主持仪式。

会议现场 (叶悦涵 摄)

执行校长王华为新晋教授颁发聘书 (翁琳 供图)

督学顾也力为新晋副教授颁发聘书 (李玥 供图)

会上,赵福春宣读了《关于聘任齐瑞福等2名教师为教授的通知》《关于聘任党雪等11名教师为副教授的通知》《关于聘任陈正炎等5名教师为非高校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的通知》《关于聘任麦启璐等20名教师为讲师的通知》《关于聘任梁钧儒为实验师的通知》等5份文件。

伴随着激昂庄严的音乐声,王华为新晋教授颁发聘书,顾也力为新晋副教授颁发聘书。

执行校长王华向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 (马冀韬 摄)

王华代表学校向新晋升高级职称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祝贺,他向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教师要以教学为重,将自己的学识、智慧和技能通过课堂传授给学生;第二,教师要专注研究,将深厚的理论知识和突出的教研成果,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第三,教师要关心爱护学生,要与学生共同成长,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和成长路上的引路人;第四,教师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坚持立德树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改革之中,为大湾区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民办大学努力奋斗。

副校长何艾兵讲话 (马冀韬 摄)

何艾兵希望教师响应新时代的号召,将教书育人的使命牢记在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受聘教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记者 刘邦怡 梁芷珊 实习记者 蒋树瑶 吴微微 赖瑱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