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首获中国贸促会“全国商科教育学科竞赛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录入者:校办宣传科-洪玉敬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414

本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国商科教育领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及商科教育学科竞赛系列活动的有效开展,深入总结全国商科教育领域学科竞赛的经验和成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对20122020年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等国家级赛事的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我校经济学院院长蒋满元教授因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等系列国家级赛事中的积极表现与突出贡献,获中国贸促会“全国商科教育学科竞赛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全国商科教育学科竞赛优秀工作者”主要面向入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等系列国家级赛事参赛院校的相关组织人员。入选者既需具有较高的综合协调能力,高度重视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认真组织与指导学科竞赛相关工作,领导有方,协调有力,为竞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具有较高的业务工作水平,认真落实会务、赛务、后勤等组织工作,全面扎实,有创新、有成果、有影响,为竞赛的规范、有序开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严格落实学科竞赛相关规定和规程,严谨细致,秉公办事,为竞赛的公平、公正做出了突出贡献。

我校教师首获中国贸促会“全国商科教育学科竞赛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既是对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等系列国家级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高度肯定,也势必还会对我校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工作的可持续推进具有重要意义。(经济学院 尹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