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发布者: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吴树潮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0


   

310日,我校与QS世界大学排名第47名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具体课程匹配与学分转换结果正式录入昆士兰大学先修学分数据库(UQ Credit Precedent Database),意味着我校与昆士兰大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目前,我校与昆士兰大学率先在会计学、国际金融和工商管理本科专业的2+2学分互认双学士项目开展合作,在我校相关专业完成前两年学习并满足一定要求的学生可申请入读昆士兰大学(项目详细介绍见附件)。

 

昆士兰大学名列世界高等教育50强,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研究和教学机构之一。与昆士兰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有助于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教育水平的提高,从而有助于促进中澳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文化交流。

 

我校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具体课程匹配与学分转换可查询:https://creditprecedents.app.uq.edu.au/precedent/search-by-institution-and-course-or-program/institution/Guangdong+University+of+Foreign+Studies+South+China+Business+College/page/1



昆士兰大学2+2双学士项目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