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入校要求
发布人:继续教育部-王玲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入校要求

更新日期:2022216

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结合学校防疫要求,就本年度我校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做以下要求,请所有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予以了解并遵守。

   1:考生在考前14天进行自我健康检测

考生须进行考前14天自我健康观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发热、干咳、乏力、 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两次测温体温均≥37.3℃者、14天内去过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重点关注地区者、健康码为黄码或者红码者均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所有考生参加考试均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点进行核实后上报主管院校,报考费退费按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办理。

2:出考点及考场管控

所有考生均须从学校南门步行进入(考点不设停车位),并在南门及实验楼考场入口处接受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阴性报告,查看身份证原件和纸质版准考证,填写近14天健康承诺书,无异议者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进入候测区、备测区、测试区时均需用免洗消毒液清洗手部,在指定位置就坐,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若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应立即暂停考试,由校医将发热考生带至临时观察区,用水银体温计测腋温,同时询问症状和流行病史。如考生体温恢复正常,或经判断仅是普通发热且无流行病学史,则可让考生继续参加考试,若为可疑病例则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应急处理方案执行。

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立即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减少交谈,考点可安排各考场错峰离场。

    3:考试地点及线路指南

1、考点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良田中路181号。

2、公共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竹料A出口,乘坐724路公交车至终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总站)

3、自驾车路线,导航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南门,校外停车。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20-22245003),或发送邮件至1642544911@qq.com




版权所属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邮编:510545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良田中路181号 电话:020-2224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