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专职研究员苏明参加极地问题研究中心“极地旅游合作与文化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科研处-张懿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1

320日下午,极地问题研究中心召开关于极地旅游合作与文化交流的研讨会。本次会议特邀中山大学港澳珠三角研究中心郑天祥教授和广东财经大学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陈德宁教授两位知名学者共同参与。极地问题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刘兰凤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郑天祥教授就极地旅游合作的前景与策略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了加强国际合作与区域协调的重要性。陈德宁教授则聚焦于极地文化交流的意义与途径,提出了促进文化多样性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思路。


会议现场


与会者围绕极地旅游合作与文化交流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推动极地旅游与文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效路径。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极地问题研究中心在极地旅游与文化交流领域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文/极地问题研究中心林丹 图/极地问题研究中心实习生叶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