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3年第六次内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科研处-张懿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61

1013日上午,中心在行政楼208召开2023年第六次内部工作会议。学校督学顾也力,中心主任付国印,科研处副处长许军,平台科副科长张懿,中心专职研究员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付国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付国印就922日中心举办的2023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会后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并回顾总结经验,希望明年能继续成功申报学术年会。同时恭贺中心在2022年度再度获评为省社科联“优秀”基地,说明中心的阶段性建设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需不断完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岗位设置、研究人员的管理与培训、学术品牌的打造、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今后中心应着眼长远、聚焦现实,多举措提高中心学术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今天来之不易的成绩。

督学顾也力在会议上强调,中心协同创新发展要齐心协力,共创和谐环境,每个人都要为把空港中心建设成为华南地区一流智库平台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平台组织架构基本完善,今后中心发展要以科学研究为主,产出更多高质量成果,同时也要“走出去”,主动发现前沿问题,举办更多较为高端的学术会议,积极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要点落实落地。

会议还讨论了专职研究员和科研秘书的工作要求等其他事项。